【四副】同居三十题03、04

写在前面:

   这里是陈皮和小副官的甜甜小日常。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_∩*)′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划掉)【半夜听齐八爷讲鬼故事】

    某日九门聚会,吃完饭已经很晚了,毕竟有谁专心吃饭。齐铁嘴建议说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此言一出,立即遭到众人唾弃。

    “齐八你是不是傻?”嗯,还是四爷够直接。

    吴老狗抱着三寸钉上前瞧了瞧,一本正经,“阿四不要这样说,老八只是脑袋被驴踢了。”

    “别听吴老狗胡说。老八啊,要不要我约个精神科医生给你看看?”解九爷一脸痛心疾首。

    “佛爷,是不是你欺负老八了?把人家害成这样,佛爷你这样是不行的。”就连一直淡淡定定的红二爷也开口了。

    八爷看了眼佛爷表示我只是想活跃下气氛,旁边的副官戳戳他,“八爷你确定在这群人面前讲鬼故事是活跃气氛??”

    “小副官离他远点,免得被传染了。”陈皮一脸严肃地将副官拉开三丈远。

    最后还是大佛爷拍了桌子,大家才安静下来。忽然有点诡异,三寸钉‘汪汪’叫了两声,于是八爷有看到了所有人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嗯,这对八爷来说真是个鬼故事QAQ……



【一方的起床气】

    副官的生物钟出奇地精准,无论头天晚上折腾到多晚,第二天总是准时睁开眼睛。他醒的时候,身边的陈皮多半还在睡,但陈皮机警,副官起床的动作稍微大一点他就会醒过来。所以每日副官起床时都是轻手轻脚,但即使这样,还是会经常吵醒他。

    这日,副官刚下床,衣服都还没有穿,就被身后的人不由分说地拖回床上,他的声音还闷闷的,带着些朦胧的睡意,“小副官,张启山的事是做不完的,你不要天天早起像赶着去投胎好不好!!”

    副官被他压在身上根本动不了,推他也推不开,只要陈皮睡得不好,醒的时候就会各种暴躁耍脾气,就算是副官也无奈何。

    “不要去了,那些事让张启山自己做,小副官你继续陪小爷睡觉。”陈皮还没睁眼睛,拉过被子将自己和副官盖得严严实实的,把脸埋在副官颈边又睡了。

    “诶,橘子皮!陈皮?”副官叹了口气,还是闭上眼睛睡了。

【关于鬼故事实在不知道怎么写,所以又黑了一把八爷,各位见谅(鞠躬)

评论(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华虚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