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蟒】破晓(ABO)1

【写在前面】
    其实原本只是想要写一个简单的故事,因为马上就要军训了,但是还是因为lo的话唠和拖延症所以搞成这样…
    ooc预警。并不十分了解ABO,私设有

   在国家队,装B比装A简单多了,毕竟beta没有信息素,装成alpha还要改变自己的味道。
    许昕就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omega,这事至今只有秦志戬知道。许昕15岁时分化,为了顺利进入国家队干脆使用抑制剂,他16岁开始跟着秦志戬,日子久了就把秦志戬当父亲一样。有一回许昕的妈妈来探望儿子,知道秦指导对许昕好,就将儿子实际上是omega的事告诉他了。
   秦志戬除了吓了一下倒也没什么,omega嘛,放哪不是?国家队也是有omega的,拿世界冠军的又不是没有,不过就是发情期有点难搞,小孩现在还小,装B就装B吧,起码能抑制发情期。

  
    许昕跟张继科住一屋的时候还是挺害怕的,张继科是个alpha,年少气盛,空气中总是弥漫着若有若无的薄荷清香,本着A的气息不会影响beta的想法,回到寝室的张继科也不多压抑着味道的释放。
    所以秦志戬在那段时间里大量地给许昕带抑制剂,他和许昕都担心许昕在张继科的信息素影响下会不会忽然发情。秦志戬考虑了许久还是决定和二徒弟聊聊。
    “许昕,你这样经常性地注射抑制剂对身体的损害性太大了。”秦志戬摸摸低着头不说话的许昕,“要不跟上面说一下,你其实是omega,这样还可以直接到队医那里领抑制剂。”
    “可是指导,我想打出成绩来再跟上面报告。”
    秦志戬原本还想说早说早好,起码不会罚的太狠,但看着他最后还是答应了,“你换宿舍吧,再跟张继科住下去抑制剂都没用。”
    许昕答应了。
    收拾东西的时候张继科恰巧回来,“许昕你干嘛?”
    “搬出去,”许昕头也不抬,“我跟刘指导报告过了,你的新室友应该今晚就能搬过来。”
    张继科一愣,“我们处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换?”
    许昕想我总不能说你的信息素影响到我吧,这还不如告诉刘指导自己是omega呢。
    “许昕,昕啊,”张继科坐到许昕身边,一把抓住他收拾行李的手,“我跟你一起习惯了。”
    “你不是嫌弃我不倒垃圾,还老爱使唤你吗?”许昕倒是没挣开张继科,看着他似笑非笑。
    “我再也不嫌弃还不行吗?”
    “那你以后不要在宿舍里随便释放信息素了,我不舒服。”
    “不舒服你不早说。”张继科忙把信息素收住,帮着许昕把东西拿出来重新放好,“你不是beta吗?怎么影响到你了?”
    许昕说可能是我体质特殊吧,闻到信息素就难受,见张继科点头没有多问才默默松了口气。
    晚间队友来换房间的时候看到这两人一个看天一个赔笑的也是被气得没法,“玩儿我呢?”
    “对不起啊。”
    “算了没事,你们明天还是跟刘指导再说明一下情况吧。”
    没有了信息素干扰的许昕睡得格外地好,其实说真的,他不愿意换房间,正如张继科所说,他们一起习惯了,换了宿舍还不知道有没有人能使唤呢,既然张继科现在已经把信息素收住了,那应该没问题了吧。
    张继科洗完澡出来发现许昕已经睡着了,心里诧异手机党为什么这么早就睡了,他握住他露在被子外的手,好好摸了一遍,修长白皙,骨节分明,心里感叹怪不得这多人喜欢许昕的这双手。
    藏獒先生才不是一时兴起呢,他想摸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他一开始只是觉得许昕一个bate腰软得像蛇挺厉害的,后来觉得这人怎么总是这么开心,就连加练罚一万米完了还能笑得灿烂。张继科在累瘫了之后看到这样的笑容总是很治愈,所以一切都是这么的自然而然,他喜欢许昕。
    即使许昕是个bate,但那也不碍事的是吧,AB也一样可以修成正果,你看刘指导和孔指导,不就是每天不动声色地虐遍国家队吗。

    秦志戬真是要被许昕气死,明明都说好了竟然又不换了,刘指导罚他们一万米真该。
    张继科是即使罚了一万米也不郁闷,他任劳任怨给嗷嗷叫累的许昕到食堂打饭。
    “继科儿,”马龙撞一下张继科,“我师弟呢?”
    “在宿舍装死。”
    马龙随口应了声,奔着刚刚进门的陈玘去了。
    张继科回去以后跟许昕讲起马龙,“你看我师兄比你重要多了。”
    许昕嗤之以鼻,“在玘哥心里,我师兄不同样比你重要真是的。”
     “明明师兄日天日地竟然是omega,他跟马龙是不是一不小心生错了性别啊。”
     许昕听了低头扒了两口饭,再也没有理张继科。
   

评论(28)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华虚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