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浮华虚镜

huajingx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1篇文章,351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浮华虚镜

浮华虚镜

 

【九清】皮肤饥渴症

      九尾x清清,ooc我的



      皮肤饥渴症,要说很严重吧,也不至于死人,要说不严重吧,犯起病来真像个傻子痴汉。

      九尾真的去看过心理医生,他不是愿意主动袒露心声的性格,很多事情都憋在心里想着迟早会过去,但是因为怕影响操作,要是赛场上突然犯病也太社死了,分分钟立刻退役回家。

      医生分析病因很可能是当时战队粉丝拒绝跟他握手,而他在这种情况下不再与粉丝接触,久而久之形成了病态心理。九尾很赞同,但是同时他精神洁癖,表面答应了医生要他多跟粉丝或身边的人亲近、最好能谈个恋爱的建议,休假结束后回到队里却没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这真是折磨人的病,人一兴奋就想找个人抱一抱,这大多表现在训练赛时,可能上比赛太紧张了反而不会犯病,他特地把小狸带到基地,每打完一场就趁机抱过小狸猛吸,其他人只当他是太喜欢他家猫,最多嘲笑两句他离不开小狸,没人往他心理有问题那方面想。

      队友们都知道他的性格,所以还算有分寸,没人会对他做一些奇怪的举动,他现在最大的愿望除了拿冠军就是一觉醒来病好了,可惜事与愿违,时间一天天过去,病情好像跟着一天天加重,小狸已经不能完全缓解他那兴奋又渴望的心情,这让他不得不重新考虑那个医生的建议,跟粉丝是不可能的,至于队友,看来看去好像突然跟谁亲密接触都会被当变态。

      他试着跟钎城多一点互动,偶尔碰一碰手臂,大家都是男的,钎城又跟他认识得早,关系比较好,一时之间包括钎城在内的其他队友都没有发现异常,只有当事人觉得自己最奇怪,即使是跟队友随便碰一下也要先做一番心理建设。

 

      过了年没多久,新队友来了,之前听说俱乐部买人的时候九尾就下定决心这次要友好一点,看能不能自然地拉到一个帮忙缓解自己的病的人。

      选手和教练组都住在同一层,那天他早晨健身回来,刚准备进房间就看到张凯从隔壁出来,他刚打算嘲讽两句,却被难得手疾眼快的主教练抓住手腕,“正好,来认识一下新队友。”九尾触电般甩开,嘴里叨叨两句,张凯没当回事,人虽然骂骂咧咧的,但反正是跟进来了。

      清清正蹲在地上收拾行李箱,东西胡乱地堆放在沙发上,听到刚开门就关门的声音还诧异地问了一句那么快就回来了,声音听起来轻轻软软的,九尾听说过他是杭州人,确实是南方人的软,跟他这个福建人不一样,他讲话总是黏黏糯糯的,经常被人吐槽口齿不清。

      他没想到张凯还带了人回来,猛一回头看到门口站了个1米8大帅哥,清清第一反应是他好高,第二反应是他好帅,第三反应是他好白,愣了好多秒才想起来打招呼。

      九尾看清清一脸呆样,差点笑出声,他也摆摆手打招呼,“我是九尾,就住你隔壁,欢迎加入上市公司。”

      张凯对此说法十分嫌弃,又想起自己出门本来是要去楼下拿东西的,扔下句“你俩认识一下”就急匆匆走了。

      清清不好意思地笑,说自己刚来,这里太乱了。九尾说没关系,晃了晃手里的早餐,问他要不要一起吃。

      “不用了。”清清下意识拒绝,不过他没想到九尾那么友好,来之前听的都是他不喜欢跟人接触的各种说法,果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眼见也不一定为实,九尾说完就后悔,这才第一次跟他真正认识,不过是之前赛场的几面之缘,不知道为什么就脱口而出要跟人家吃早餐,正好清清拒绝,他点点头,提着他的早餐晃晃悠悠回房间了。清清也不在意,继续埋头收拾自己的东西。

 

      清清很快就融入了战队,他是热情开朗的小太阳,每天都元气满满,跟队友玩闹,跟粉丝聊天,而且他似乎很喜欢身体接触,跟同样是新来的打野不然相处十分友好,训练的时候也是你打我一下我碰你一下,就像小学生。

      这种愿意且乐意主动去触碰其他人的体质让九尾有一点羡慕,感觉新队友来了之后,他的病情更严重,他忍得辛苦,几乎一天到晚把小狸抱在怀里。

      清清也养宠物,他的小米远在杭州,背着狗狗在广州跟猫玩一会儿应该没关系,难得九尾没在,他抱着小狸吸得开心,九尾急匆匆赶来,推开门看见小狸安安稳稳待在清清腿上,焦躁的心情突然镇静了一点,清清把猫还给他,夸了一句好可爱。

      九尾一个字没听见,他只感觉到清清温热的手臂碰到他同样裸露的手臂,焦躁的心情顿时完全消失了,他直勾勾地盯着清清不放,清清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因为自己玩了他的小狸,谁知道九尾又把猫放到他怀里,两人的手臂紧紧贴在一起。

      “好玩就多抱一会,小狸也喜欢你。”

      清清不明所以,但还是把小狸接过来,他本来是要直播的,现在再不播就太晚了,干脆抱着小狸开播,九尾就在一旁看着,还主动提出双排,清清当然答应,凯教说中上节奏配合很好,以后很多战术都要围绕他们展开,现在正好可以继续磨合磨合。

      他们确实很有默契,一整晚都在连胜,逆风也能翻盘,清清非常兴奋,打爆对面水晶之后抓着九尾的手臂晃来晃去,打的时候也是摇摇晃晃的,总在不经意间碰到九尾,甚至两人喝水的时候手都碰到了一起,这让坐在对面直播的半途进来的钎城看得眉头紧锁,借着上厕所的功夫偷偷发信息给九尾,“你不会是看上人家小马了吧?”

      正好屏幕暗了,九尾趁清清不注意拉出微信界面回消息,你在说什么鬼话.jpg。

      今晚的经历对于清清来说只是平凡一夜,顶多因为跟九尾双排而关系变好了很多这一改变带来的好心情,但九尾来说实在过于美好,不仅难得的游戏连胜,心理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从未有过如此经历,晚上开心入睡时都觉得自己的病真的要好了。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一觉醒来老天并没有放过他,打完训练赛,熟悉的感觉又来了,他看了一眼正在跟不然打闹的清清,很不自然地靠过去,清清很快发现了他的意图,以为他想跟自己说话,转过身来碰他的手臂,九尾立刻呆滞,东拉西扯了几句意味不明的话,清清怕他生病,伸手摸他的额头,“九尾,你怎么了?”

      钎城和冰尘心里炸开了花,两人疯狂对视,不然不明所以,看看旁边的中上,又瞅瞅对面的射辅,感觉自己有些多余。九尾缓了好一会儿终于恢复正常,说自己没事,把清清的手拿下来,还趁机摸了两下,习惯了身体接触的清清没觉得有什么,时刻关注的射辅看得一清二楚,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晚训结束后清清和不然一起去吃饭,剩下两人趁机把九尾堵在训练室,誓要问出个所以然来,“承认吧,你看上人家了。”

      “是是是,你俩猜对了。”九尾看傻子一样看他俩,自然不可能告诉他们是因为自己有病才跟清清这样亲密接触。

      ——难道这样说不是更糟糕吗?


【碎碎念】

      本来是个带感的设定,又被我变成了尾子想方设法勾、引老婆

      今天写不完了,不知道有没有下篇

      另外今天的清九那么甜,为什么产出还是那么少!

浮华虚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浮华虚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