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昕】男朋友比自己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男朋友/恋人比自己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不要青菜要吃肉

195502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我就是童话本人不服憋着 邀请,我大概能猜到他是看到队里传阅这个问题之后被逼着来招惹我的,毕竟现在老大哥退了之后下面小的还是很怕我的。


    我跟男朋友很早就在一起了,他比我大几岁,那时候就比我高,当然现在也还是,要不然我就不用来回答这个问题了。他有180,在我们队里是数一数二的,比我高几厘米,现在确定是一辈子都越不过的鸿沟了。


    我进队的时候还小,见着谁都叫哥,男朋友是特殊打法,走进场馆一看肯定是最吸引人的那个。当时带我的教练是队里很资深的老教练,跟他是一种打法,后来他换了教练组,就来我们组里了。当时我还挺高兴,我终于当了师兄,虽然他从来没有承认过就是了。


    但是很快我就伤心了,本来教练是把大部分时间放在我身上的,但是他来了之后,教练明显对他更上心。可能是我那段时间零食都吃少了,他也猜到了我不高兴,训练间隙也跟我开个小玩笑,下了训练更是经常往我屋里跑,他不喜欢吃零食,但是给自己带小甜水的同时还不忘记给我带各种的饼干薯片。


    后来我们又配了双打,都说配双打是了解对方最好的方法,虽说第一次配没有拿到第一,但是后来还是搭档拿了一个顶级赛事的冠军。


    他是个很讨人喜欢的人,天天跟你腻在一起你也会喜欢他。不过他已经是我的了,你们没有任何机会。当时我俩宣布在一起之后不仅队里的哥哥们天天约我打篮球,每次出去比赛还收到粉丝送的各种牛奶和钙片,但是因为要控制体重,全都被教练收走了,可能这也是我到现在也一直没长高的原因。


    其实我大多数时候对身高这件事不太在意,男朋友虽然高但是体重很轻,就算肚子肉肉的但还是完全配不上身高,他还易感冒体质,好不容易喂胖了结果一生病就又瘦了回去,现在退下来了还好一点,以前真是看着就难受。女队那边的小姐姐问过我几次要是抱不起他会不会很没面子,其实不存在的,我虽然没有他高,但是绝对比他重,不管是背还是抱都毫无压力好吗。


    其实身高和年龄并不能代表什么,虽然他比我大比我高,但是心智明显没有我成熟。几年前一个很重要的比赛他自称“新人”,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开始叫我“花季老将”,然后本来就有的差距一下子拉的更大,他也高兴得很,在家花式偷懒,有空没空就跟我说花季老将你要好好照顾我,这当然不需要说我也能照顾好他啊。


    我打球是比较稳的,说得不好听就是没什么变化,不过只要能赢下比赛那就怎么打都不要紧。网上说他打球全靠浪,虽然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确实是很喜欢玩,代表事迹是跟他的老搭档在某一场决赛的决胜局玩“调情球”。虽然说“调情球”这几个字我会不太高兴,但是确实他俩玩的溜,而且竟然还嫌弃过我qwq有人还说是因为我没有他高,所以手不够长接不到他的球,那谁谁也是跟我差不多的好吗。


    一不小心说太多了,最后总结一下,男朋友比自己高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反正我是说不清的,总之就是很满意,这并不阻碍我照顾他、爱护他,所以身高差根本就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啊。



评论:

  我就是童话本人不服憋着:说好的不暴露我呢!你家那位一言不合嫌弃我坑了你怎么办

  其实我头不很大: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暗讽了我们前队座

  非宁静以致远:附议楼上,不要以为你是我们现队座就可以为所欲为

  太阳:请楼上那几位自觉加训谢谢,我家小孩也是你们能欺负的吗

  China captain:慕名而来,其实除了那几句话还是不错的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华虚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