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奉旨成婚》完结了哈哈哈哈,兜兜转转一年多,终于可以给我人生中的某个阶段划上句号。

    这篇文诞生于我跟某位太太聊私信的时候(太太已经删号退圈了,认识的人认识,不认识的人就继续不认识吧),我们聊得时候很开心,反正我是一直露出奇怪的笑容的哈哈哈哈哈,所以马上火急火燎地动笔写了。因为她才有的这篇文,真的很感谢。

    后面的剧情我们群里的太太们给了我很多意见和灵感,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正经人太太和小屿太太都是很有意思很有思想深度的人,在围观她们的脑洞我也学到了很多,感谢两位太太跟我一起完成了这篇文,她们现在都已经淡圈了,cp圈的文应该也很久没看,这里也就不圈她们打扰了。

    还有会催文的大宝贝小可爱们,飞起老师啦,稀有老师啦,阿黎啦,奶蟒啦,甜酱啦,那啥姑娘啦,笛它啦,…………大家都是很nice的小伙伴,后来更文还有新面孔,总之谢谢你们啦,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啊。

    深夜诈尸,这次就先说这么多了,不打tag,不圈人,大家随缘见,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

© 浮华虚镜 | Powered by LOFTER